SunLily-BeInsane

定义在她身上无法实现

迷信

 



 世 上 的 一 切 都 与 我 无 关 


 值 得 我 执 着 的 


 只 有 泥 土 中 的 宝 物 


 雪 地 里 的 珍 珠 


 还 有 被 乌 云 掩 盖 的 星 星 


 可 它 们 与 你 眼 里 的 爱 意 相 比 


 全 都 不 值 一 提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像一本翻阅了一半的诗集


我读得津津有味,沉迷于找寻惊喜


原来你还有那么多的未知宝藏等我去探觅




像一首还未填词的祷曲


情爱嗔痴我信手拈来,却迟迟不愿落笔


遇到你让我词穷不已




像一篇晦涩冗长的经文


乐在其中的我也只能逐字研习


复杂难懂,却牢牢刻在我的记忆里




像屋檐下饱满的雨滴


每一次轻盈的坠落,都是你爱我的累积


不成曲调,却也奏响了动人的旋律




像黑暗里寻常的静谧


我就存在于你均匀的呼吸里


碰触到你的温度,我便获得了面对生活的勇气




几多幸运


打定了流浪的主意


却在露宿时被你拾起


偶尔恍惚


分不清幻想与现实


还以为你是我沉睡的梦癔


心头漾起满溢的欣喜


不晓得你就在身侧静静屏息


嘴角轻轻翘起与我相似的笑意


这世上 , 其实只有你我二人而已 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)